绒毛控

救命,现在三篇文在写,为什么我没有那种一分钟100字的手速~ o(╥﹏╥)o

1)

注意⚠️前期报社文,如果不适请及时退出。

注意⚠️前期报社文,如果不适请及时退出。

注意⚠️前期报社文,如果不适请及时退出。



第一篇章 这个世界终于有趣起来了(黑化篇)

  我叫白玦,和最近热播的千古玦尘的主角名字一样,但是不一样的却是命运,我只是世界上一个普普通通的中二少年而已,最多就是我多了一世的记忆,上辈子生活在地球,同样普普通通的我却有着爱我的双亲,结果就是睡了一觉,就出现在这个叫蓝星的地方,成为了一个孤儿。

  讲真的,很生气呢(微笑)。即使补偿了一个金手指,也不代表我愿意留在这里,地球和蓝星简直是一模一样,但是那又怎么样?我的父母呢?你还给我啊?颓废了三年了,尝试了无数办法都无法回家的现在,自己估计要崩溃了吧。这种情况下,我最后的希望就是金手指了。

  我的金手指类似是个幕后主宰系统,不知道是收取什么代价,但是可以依靠每天抽取十连卡,可以具现出大家都认识的虚幻人物来到现实中,收割人类的情绪点来加强世界的进化,并且没有时间限制。

      简单来说,就是将二次元的人物或事物,现实化合理化出现在现实生活中。这些人将会自动生成一个虚幻的记忆,对我无比忠诚。

  我对世界升级没有任何兴趣和义务,我只想知道有没有什么人物角色的能力可以让我回家,可是这就不得不说我的金手指唯一的局限性了,所有的能力都不能作用于我,我也不能使用他们的能力,我只有一个自带的绝对防御和瞬移的技能在身。我最后的希望也破灭了。那么,就不要怪我报复世界了。

  定睛在我的游戏界面,抽取人物能力的比例是十次可以得到两次的保底,不由得嘲笑一声,这也真是绝了,完全不怕运气太差么,兴致不高的点上了抽取按钮。

  【恭喜抽取张起灵(包含张家全体),恭喜抽取九尾狐妲己,恭喜抽取聂怀桑,抽空,恭喜抽取哈尔的移动城堡(仅限本人使用,可作为据点),恭喜抽取千年伯爵(包含诺亚全体)全部能力,抽空,抽空,抽空,抽空】

  虽然在这个世界依然没有归属感,但是既然决定要留下来搞事了,还是将这些人合理利用起来吧。

  进入系统空间了解了一下这些人的现实背景:张起灵也是大家族张家的家主,盗墓起家,全部本家人都是身手一流,更不谈张起灵本人,身具麒麟宝血,百邪不侵。九尾狐妲己也就是日本记载的天皇妃玉藻前,现在休眠在地下,聂怀桑倒是和自己同一个城市,大哥作为当家人意外去世不久,现在他在主导着全球排名前三的财团运作,移动城堡目前是一个模型保存在系统里面,随时可以取用,千年伯爵好像在鹰国的诺亚家族祖地里面。

  整理了一下目前的情况,听说最近炒的特别火的一个古墓直播,国家牵头,里面主负责人就是国家的隗宝历史教授沈中阳,携带着一批特种兵将进入始皇陵,直播探索过程,这么一个好机会摆在眼前,不好好利用简直浪费。

  那么我要带的人就很明确了,张起灵,原来世界没有这个人,现在该让大家知道,三叔小说中的张家出现在现实中这件事了。

-----------------------------------------

  要说现在什么最火,果然还是国家牵头的考古直播最值得大众期待,秦始皇统一六国;南平百越,北击匈奴;建立皇帝制度,别的不说,光龙国人起码有一半人的偶像都有秦始皇的名字。所以这一次的直播,让无数人期待不已。

  这次的考古由国家国宝型考古学家,生物学家,历史学家,一批科研博士,龙国最为著名的红锋军的兵王和二十位精英军人组成,算是下了重本,除此之外还有央视主持人冰冰和小撒主持直播事宜,全程跟队,摄像机采取了最新的技术,只有手机大小,防水防火防电,卫星信号强,考虑到了所有的突发意外,还有部分军医跟随在一边,力求揭秘秦始皇墓的所有未知的同时,保证全员的生命安全。

  现在是早上10点,也就是通知直播开始的时间,白玦早就瞬移到了墓里面,看见里面的狼藉倒是没说什么,危机不是靠眼睛就能看出来的,我身边的张起灵默默的站在我身边,保证我的绝对安全,按照系统的说法,小说里面的小哥的麒麟血浓度达到了非人的74%,但是系统生成出来的小哥麒麟血浓度达到了100%,可以身化麒麟本体,而且所有的身体数据都是原版的50倍,最重要的是没有时不时失忆的毛病,是一个非常完美的长生体,寿命达到了永恒。

  即使我并没有瞬移的能力,在张起灵的保护下,我也可以保证绝对的安全,出乎我意料的是千年伯爵居然根据我的气息到了这里,那么我的剧本就可以改的更加有趣了,希望人们的三观不要一次性碎的太彻底。

  红锋军的兵王代号夜鹰是这次直播的队长,此刻站在秦始皇墓前,总有种危险的直觉在脑海里不停回响,要不是清楚的知道这次直播考古的意义,他真的很想开口取消这次行动,可是不行,把担心放在心头,和手下的兵对视了一眼,确认了他们一样有这种不祥的感受之后,只能开口交代他们更加小心的行动准则。

  而带队高知识份子的是沈中阳沈教授,作为历史学家的他,清楚的明白墓里面的危险,可是探索也是必要的,为此国家已经做了十年的准备,沈教授看着特种军队那边,也发现了他们的慎重,很奇怪的,虽然学历强大,可是沈教授本人确是有点迷信的,这样的场景,让他心中倒是七上八下的,可是准备工作已经到了这个地步,秦始皇墓非进不可。

  另一边的冰冰正在整理直播器材,小撒的眼光倒是四处打量,和冰冰不同,小撒更为细心一些,略微打量便知道了此行的危险估计比他预估的要大,不着痕迹的提醒了下冰冰,在这个队伍里面,他们是最渺小的,军队的人万一遇到危险,最先救助的绝对不是他们,他们也要自救才行。冰冰回望了一眼小撒,微微点头。

  时间慢慢的到了十点,也就是通知开播时间。所有关注的人打开官方直播间,都可以看见准备好的熟悉身影,国家为了此次活动放了假,可见其重视。

  “大家好,我们是此次考古秦始皇墓的全程跟拍主持小撒,冰冰,我们将第一时间为大家揭秘神秘的秦代古墓,请大家期待~”开头就是小撒和冰冰的介绍,也不少人发现了直播镜头清晰度和流畅的问题。

  【来啦来啦,超期待~】

  【冰冰我的老婆】

  【小撒还那么帅,超期待秦始皇墓。】

  【我去。。。那个是不是沈中阳,我的妈,国家这次把他请来了!!!】

  【咦?插个题外话,你们有没觉得这镜头超清晰,信号也很流畅~】

  【华生你发现了华点】

  【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发现这个咧】

  【听说是国家的最新发明,超厉害有没有】

  【那些兵哥哥我就先抱走啦】

  直播一开始,就有数十亿的人进入了直播间,上面的弹幕也是闪个不停,而现场的人明显也没有那个时间回答弹幕的话,以夜鹰为主的军人首先处理的是墓门的爆破,毕竟准备研究了十年了,开个门没有出什么意外,大家有序的正式进入了墓里。

  小撒进门前将摄像机对准了墓里,给了直播间观众一种亲身经历的感觉,就在转镜头的时候,眼角余光看见了一个塑料包装的物体,心当时就是一跳,要知道这里可是秦代墓,怎么可能出现现代化的产物,那么只有一个可能,有外来的人,可能是盗墓的人也进了这座墓里面,将镜头往教授方向转去,另一边小声的和冰冰说了发现,让她去打着采访的幌子和夜鹰领队反应一下这个情况。

  也不是说小撒观察力惊人,只不过实在是他站的地方实在是一个视觉误区,夜鹰接收到冰冰的话后也是意识到了不对,等到手下的兵查看完毕回来之后,就知道真的有可能有盗墓的进来了。

  那是一个普通的食品袋,但是上面的保质期说明他们是三天前左右进来的,不管他们是怎么绕过重兵把守的情况下进入墓里的,但是还是小心为上。

  沿着墓道走了没多久就可以看见一个小型石室,放满了瓶瓶罐罐,墙壁上的壁画被时光侵蚀了大半,一时看不太清楚画了什么,教授们目前能做的就是将画面先拍摄下来,等出去后再研究。

  冰冰在镜头前,和沈教授采访了有关这幅画的历史痕迹,正准备出发继续往里面走,就被夜鹰拦住了,夜鹰盯着地面的痕迹,不知道为什么有点违和,但是一时半会,也不太清楚为什么,吩咐了手下的兵往那边查看一下,不知道踩到什么,一阵机关响动后,从墙壁的四面八方开始渗银色的水,要是没看错,这是水银?!!!

  与此同时,直播间也炸开了。

  【我的妈呀,刚刚真的被气氛压到说不出话来】

  【不晓得为什么总觉得很危险】

  【楼上不是再说废话,墓地本身就危险,何谈秦始皇墓,只会更危险好么?】

  【水银?!!!水银出来了,快跑啊~~~】

  【卧槽,跑跑跑跑!!!!】

  不管直播间的人怎么慌张,在场的人还是比较理智的,即使是主持人,也在进入墓穴之前由国家培训了应急预案,这回有序退出,等水银暂停流动后,带着防毒面具和特制衣服进入便是的。

  直播间的大家看着考古队伍有条不紊的撤退,还没来得及松口气,墓穴里面传来的枪响就让大家重新紧张起来?不会吧?还有人在墓里?

  夜鹰才是第一个发现枪声方向的人,对枪械有研究的他,甚至可以确定这是外国的枪支,国内的这类高强度枪械都是有编码的,据他所知是没有违规带出的情况。

  这时从里面冲出来一个跌跌撞撞的身影,是一个外国大汉,逃离的身影无比狼狈,可是这并不是所有人看的方向,在他身后是一位穿着晚礼服的胖胖的人,拿着一把伞不远不近的靠近那个外国人。

  不知道是遇到了什么,那个外国人发现身后跟着的人的一瞬间,就软倒在地,似乎是没有力气逃跑了,但是还是不放弃的爬往考古队的方向,口中不停的喊“救命”“怪物”这样的字眼。

  虽然不知道什么情况,但是违规进入墓地是犯法的,夜鹰靠近外国人的一瞬间,好像看见了这人脸上有个黑色星星蔓延上来,一种前所未有的危机感,让夜鹰反身就跑,就仅仅是眨眼间,这个外国人的脸上就爬满了黑色的不明物质,整个人膨胀起来,瞬间就整个人爆炸开来。

  不管是在场的人还是直播间的人,思维在一瞬间是空白的,直到那个胖身影走进那个血肉模糊的尸体旁,啧啧叹息的时候,夜鹰才反应过来,“你们到底是谁?怎么会进墓里的,这人刚刚发生了什么?老实回答我!!!”

  夜鹰也不想这么激动,可是刚刚那一幕,即使是他,都没有见过这样惨烈的场景,更何况离的近的他,看了个全程,那个黑色星星状的物质,看起来就和什么危险的传染病一样,让人看起来毛骨悚然的。

  身后不管是军人还是群众都一脸苍白,对于生活在和平时代的他们来说,现场遇见这么一出,没有吐出来,也证明了他们的优秀了。

  千年伯爵微微笑了笑,停在夜鹰的三米远的地方“大家好呀~我叫千年伯爵,是来找老朋友哒,顺便看看有没有可爱的孩子加入我的家庭,可是。。。”说着这个话,看着那摊血肉叹息一声“太脆弱啦。。。”

  虽然不太明白这人的话,但是分析一下这个情况是这个千年伯爵造成的并不难,夜鹰对着人的戒备升到了顶点,身后的军人也默契的护住身后的人,还没等说话,千年伯爵就转身看向他来的方向“呀呀呀~小麒麟来了。”

  一个穿着卫衣长裤的青年男子出现在他的视线里面,千年伯爵明显高兴起来,在包括直播间里的所有人的面前无视重力漂浮在空中。“小麒麟,你想好准备加入我的家族成为诺亚的一员了么?”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这个小哥哥的造型有点点眼熟?】

  【那个千年伯爵是我知道的那个?不会吧,我们现实没有圣洁啊。】

  随着直播间里面的这一句弹幕,气氛瞬间不对了起来,在这个特殊的场景—墓地,加上这么一身,和这个千年伯爵说的小麒麟,总觉得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和搞科研不同,不管是主持人小撒和冰冰,还是年轻的军人精英,包括夜鹰也还是有娱乐时间的,小说界的盗墓笔记算是很著名的开辟流派的开山书,这个新出现的男人怎么那么像里面出现的人气角色张起灵?那什么千年伯爵虽然没看过,但是看着弹幕上的话,估计也是一样的情况,圣洁又是什么?

  但是不管怎么说,这可是虚拟角色而已啊,为什么会出现在现实里面?南派三叔,你最好给我们一个解释?

  我带着一张空白的笑脸面具,披着足以把自己全部包裹起来的黑色斗篷出现在张起灵身后,张起灵回头看了看,就走到了我的身后,我语带笑意的看着这一队国家的考古队伍“你们好,我们是黑暗议会的成员,打扰了~”没等对方说话,瞬移离开了秦始皇墓。不需要说太多,人的想象力是奇妙的,他们会自己脑补前因后果,这可比我说明要可信多了,人类大多都更相信自己推理出来的。

  本来期待的探墓就这样虎头蛇尾的结束了,但是这件事的后续可没那么简单,别的不说,夜鹰这一队直属官方的队伍肯定要如实汇报的,在一号的总结下,大量阅读二次元的影视,动画,这个世界出现了科技无法解释的事情,武力还无比强大,虽然现在还不太清楚这些人的意图,但是目前能做的就是先了解这些人的底细,再做好对应的应对措施。

  而白玦早已经将人带回了哈尔的城堡,作为黑暗议会的大本营,顺便准备今天的抽卡。

  【恭喜抽取摄魂怪,恭喜抽取萨菲罗斯,恭喜抽取巨人,恭喜抽取冥王哈迪斯,恭喜抽取灭霸,恭喜抽取九喇嘛,抽空,抽空,抽空,恭喜抽取安兹·乌尔·恭(配备纳萨里克地下大坟墓和守护者全体)】

  这一次抽取的人物可真是划算,这样的话,我的报社计划也就可以开始实行了,首先将这些人召唤出来,让安兹去国外搞事,摄魂怪就在国内著名的闹鬼的地方游荡,灭霸就在星河间被卫星拍到就可以,妲己已经醒过来了,那么也要让日本知道什么叫真正的妖怪了,既然是岛国,火山爆发让他们灭国也十分简单。

  这一刻的白玦心中被反面情绪支配,没有人能够将他从这个危险的思维中解脱出来,就连抽卡系统,抽取的人物都是黑暗向,不过当时的白玦是没有人提醒的,即使身边的人知道这样的想法危险,可是忠心度满值的他们是不可能反对主人的决定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