绒毛控

救命,现在三篇文在写,为什么我没有那种一分钟100字的手速~ o(╥﹏╥)o

二十

其实对于芜浣的选择,多多少少还是有预感的,其实谁都差一个机会,但是机会摆在眼前的时候,却不一定每个人都抓的住,而芜浣没有辜负自己的期待,选择了最好的道路,既然这样,“那么,我就奖励你一个防御的神器,千峰伞,这把伞可以抵御上神的全力攻击三次,保证你的安全,但是我还有一个任务要交给你,你不需要知道缘由,但是你必须要尽你所有的力量做到。”

  芜浣收好神器,俯下身子一拜“请师父吩咐。”我迟疑了一下还是决定将天启那边的事情交给芜浣去盯梢,主要是要是玩心窍,天启只要不开真神之瞳,凭他那几万年也成长不了多少的性子是看不出来什么的,而且暮光还与芜浣有着情缘,现在不管怎么说,我已经成为了她的师父,终身大事也不能太过耽误他们了。

  “你常去天启神尊那边,你与暮光有着天定情缘,可以适当接触一下,最重要的是,如果天启神尊接收到类似讨伐的任务,马上告知我。”先打趣了一下徒弟,但是心中的急迫感还是让我的语气不太对,芜浣想了想,虽然没有听说过真神之间有什么争端,可是现在上古作为自己的师父,自己该站在谁的那边还是很明显的,即使不太清楚原因,可是也不妨碍自己要将这件事情放在心里,并且做到最好。

  等芜浣出去了,我闪身化光前往了九幽,这个时候,我其实是知道玄一又开始搞事了,但是毕竟这是我与玄一的暗号,他从父神放弃他,让他献祭混沌之劫开始,其实一直在闹别扭,一直以来,不太清楚玄一的众神其实比较怕有朝一日玄一会打破九幽的封印来神界寻仇,他们哪里知道,我们给玄一的封印就是一道光,看起来挺唬人的,实际上什么作用都没有,到晚上还会降低光亮,以免玄一觉得太亮影响睡眠。

  九幽里面玄一早就倒好了酒,等着我来了,我也不客气,坐在位置上,一杯酒就下了肚,呦~还是白玦的新酿,估计是事先藏好的吧,要不然估计都给了天启了,哪还有存货呀。

  “如果是说混沌之劫的事情,我已经知道了。”我没等玄一说话,主动地交代了,玄一的脸色几乎是瞬间就黑了下来“我还真是管不住你了,即使知道这代表什么,你都要自己解决这个事情么?”玄一,魔界之主,上一任的混沌主神,其他人也许怕他,但是我们这真神几个兄弟可一点也不怂,这家伙心软程度几乎和炙阳一个德行了,就是面上凶了些。

  我好笑的靠在他身边“玄一,这是我的选择,不是你想把我药倒,关在这九幽就可以解决的,倒是挺浪费白玦这酒的。混沌之劫爆发,这三界都完了,我即使是父神说的混沌之神,其实我对三界没有太多的大爱,但是有你,有炙阳,有白玦,有天启,你们安全就够了,我的心太小了,只能装这么多人呀。”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