绒毛控

救命,现在三篇文在写,为什么我没有那种一分钟100字的手速~ o(╥﹏╥)o

十九

指定了各自的徒弟之后,我们各自领回去,古君的仙脉实际上有点问题,但是白玦的领域里面修行便可以解决这个升级上神的阻碍,加上他现在正式的成为了他的徒弟,所以完全可以不用担心,这也是自己对他的补偿吧。

  白玦在被上古安排徒弟时,就发现了古君神脉的问题,性格看起来也比较沉稳。更加清楚现在仙妖的现状,他愿意对两族的关系做一个震慑,所以很快就同意了,离去后,马上安排了古君前往苍穹之境,方便他利用里面的寒冰之气进行修炼,早日升级上神,给妖族增加底牌。

  月弥自从收了玄冶之后,充分的享受到了天启的快乐,之前一直不是很理解天启对于紫涵的依赖,但是从收徒到现在短短三天,在玄冶无微不至的照顾下,月弥很快的真香了,就是看着到五十万岁才能生长成少年体型的玄武族,有一点点欺负幼崽的心虚感,但是也很快被性格温和的玄冶给治愈了,自我安慰,自己也才十万岁呢?玄冶他别看长得嫩,但是他已经二十六万岁了。

  被凤越吵闹的无比心塞的炙阳,现在可谓是痛并快乐着,痛苦是因为,这孩子的性子完完全全就是上古和天启的翻版,必须要时刻准备着收拾烂摊子,其实从小到大,这两人的烂摊子还不是自己再收,习惯是习惯了,但是呢,能够少管一个熊孩子不好么?快乐在于这孩子的武力也是奇高,起码比自己这个主职管理的真神武力仅仅低了一线,按武力排的话,凤越可以立抗真神以下,这对于这孩子的年龄来说也是不得了啊,感觉与其说是收徒,还不如说被上古安排了一个护卫过来。

  我倒是没注意其他兄弟的收徒情况,这段时间,我主要是要和芜浣进行磨合,这女人也是真的狠,不达目的不罢休,但是却有着无人能理解的自卑感,让自己总觉得看见了孟瑶,她现在有野心,没有武力作为底气,所以无论如何,在这个仙位至上的世界,没有力量,无法突破到上神,她就永远不能挺直身板做神。

  “芜浣,你凭借自己的能力成为了天择日的人选之一,我也如你所愿收你为徒,成为了真神的徒弟,说个很现实的话,我日后将成为混沌主神,而你便会成为这一批天之骄子中身份最尊贵的一个,但是有身份又如何?你有实力压得住吗?我欣赏你的野心,这没什么不好,但是你的实力也要匹配才行,我之前临走前交由你的灵力,你已经全部消化完毕,但是碍于你的天资,你现在远远碰不到上神的门槛。接下来我会给你两个选择,第一,刻苦修炼,成为名正言顺的上神。第二,我全权放权给你,你现在就可以成为仙界的管事者,我将会赐给你一个神器用于自保。”

  芜浣有一瞬间想选择二,她已经受够了凤族那种歧视的嘴脸,可是现在身份不同了,她有了靠自己正正当当进步的权利,即使野心也被师父所承认,那么自己为什么不能成为更好的那个呢?可以成为更加前途光明的自己,想到这里,芜浣低下头,恭敬的说:“师父,我愿意踏实修行,尽力踏入上神的等级,不辜负您的希望。”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