绒毛控

救命,现在三篇文在写,为什么我没有那种一分钟100字的手速~ o(╥﹏╥)o

二十一

接下来的事情堆在了一起,混沌之力的溃散越来越快,自己也慢慢有了生命到尽头的实感,所以接下来的时间,我难得安静下来,一方面稳定和加强自身的混沌之力,一方面也为了陪伴这辈子的家人们。

  白玦作为神界战神,在这个关头也是忙得很,天启本来也是一片闲暇,可是穷奇肆虐这件事情可大可小,堂堂妖神也不是吃素的,拉着紫涵跟月弥也去帮忙了,我虽然在最后的日子想要和他们在一起,可是也明白,这段时间他们是的确分身乏术,没办法就连自己都被安排出去了。

  麻木的杀穷奇,总算又解决了一个地方,仔细看看还有点眼熟呢,乾坤台附近啊,去看看父神吧,想到就做,却没想到遇见了意想不到的人。

  天启和紫涵一副紧急的样子直奔乾坤台应天石处,也不知道是什么直觉,我并没有现身,看见天启询问何为混沌之劫,我就知道这件事情估计瞒不了天启了,父神宠天启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即使是问这种机密,也只需要他多磨磨就可以得逞,我倒是暗暗庆幸,天地三石可算是被自己早就换出来了,要不然天启还会打它的主意的,最后看了一眼天启转身离开,现在这种情况,我还是不要出现在他面前了,起码要在应天石把主神令羽给我之后。

  我把盯着紫涵的任务交给了芜浣,让她在必要的时候把紫涵和月弥给关进我给她的一个结界石里面,这个结界和自己的神魂绑定,如果顺利祭天成功,里面的人自然就出来了,未免意外,这个结界是内外都不可能打开的,攻击更加不行,这样还算比较安全。为什么不把天启一起关起来,我倒是想呢,可是同为真神,即使这人比较随性不喜修炼,但是还是比我大十几万岁的,我倒是关的了,但是万一这个祖宗在里面非要出来,我这个结界也是拦不了多长时间的。

  主神典礼倒是如约而至,我穿着几乎从来没穿过的黑红色神尊服,不用看都觉得自己神威前所未有的强悍,走上应天石之前,微微看了眼家人们的脸色,发现只有天启的难看的要命,这倒是让我放松了不少,总而言之,知晓这件事的就两个人的话也还不错,都算是在我的预计范围之内,玄一的话,早早的就被我封印在九幽,现在算是真真正正的无后顾之忧了,天启没拿到天地三石,即使抢到了我的主神令羽也没太大用处,最重要的就是我也不会让他抢到。

  淡淡的请各位神界仙君起身,和约定的不一样,我没等主神令羽自己慢慢凝聚,直接强制性让它显形,并且快速的收入体内,不给天启一点机会,台下除天启外的炙阳和白玦有些奇怪,但是程序倒是没出错,也就没追究这个典礼结束的超快这件事了,天启倒是气愤的挥袖背身,我也不敢久看,和他们想象不一样,其实我不用炼化主神令羽的,从入体的一瞬间就快速同我合为一体了,做好了随时可以以身应劫的所有准备了。我丢下一句闭关,就离开了他们的视线,如果顺利也许还以可见面,如果不顺利也不需要再留下什么不好的记忆了,之前的万年开心的事情不少,应该不差这点的。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