绒毛控

救命,现在三篇文在写,为什么我没有那种一分钟100字的手速~ o(╥﹏╥)o

第一章

 

      在一个下雪的冬天,我到了这个世界上,很奇怪的,我还留有我上辈子的记忆,对,我叫怀桑,但是姓什么不记得了,估计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吧~

      上辈子活了三十几岁了,那是一个科技发达的世界,国家的和平,交通的便利让我爱上了旅行,看遍山川,奇景,一生也算忙忙碌碌的充实的过着,即使不记得自己怎么死的,也没有什么过于遗憾的地方。

  在襁褓中,只能看见上方小小的天空,空气也是莫名的清新和寒冷,四肢慢慢的没有了知觉,虽然很可惜自己新来的一辈子就这样浪费了,可是实在是已经冻到不行了,一点求救的力气都没有啊,可是上天还是厚待我的,沉入黑暗之前感受到了自己被抱起来了。

  等我再次醒来,没想到被一户人家收养了,以我的见识,大概还是一户有品位的世家吧~沉香木,晶莹玉石随处可见,装修低调有内涵,捡到我的人听说是这家的家主的弟弟,现在的代理家主,姓蓝,名启仁,另外我还有个小恩人,听说是家主小儿子哭泣声,我才得救的,真是感谢那位小公子了。

  刚刚出生的我眼睛还有些看不清,等看清第一个人时,我就知道我这算是穿越了?不过也没太大关系,活着就行,要求不高,感谢这户人家的收养之恩,感觉上起码生存上没什么问题了呢,等我慢慢长大吧,会报答你们的。

  不知道是不是在雪地里面冻久了的缘故,身体怕寒也就算了,体质还差,三天一小病五天一大病算是好的,不过也不算没救,听说这户人家还是修仙世家呢,再怎么样,听说结了金丹后,身体会好很多,对其他人来说是战力上升,对自己来说就只能养身体了吧,养父,对养父蓝启仁,即使自己身体这个情况,养父也没有放弃领养我,真是好人呢,给我取名蓝清,进了蓝氏族谱,算是把关系给定下了。

  等终于知道这个家族叫什么,身处什么地方?还是我的抓周仪式,那天很热闹,让我对于我新家在这个世界的地位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原来我家是当今世上五大修仙家族之一。

  五大家族:岐山温氏,当代家主温若寒,仙府岐山不夜城,太阳纹家徽,姑苏蓝氏,当代家主青蘅君,也就是我的大伯,仙府云深不知处,卷云纹家徽,云梦江氏,当代家主江枫眠,仙府云梦莲花坞,九瓣莲家徽,兰陵金氏,当代家主金光善,仙府金麟台,金星雪浪家徽,清河聂氏,当代家主聂锋,仙府不净世,兽头纹家徽。但是可能是各自孩子都还小吧,比较可惜没有看见这些宗主带孩子来的情况。

  怎么说呢,没有太大的感想,我呢,喜欢平平淡淡的生活,虽然可能有人会说,难得来到一个修仙世界,就没有什么破碎虚空,一统天下之类的中二想法么?说真的还真没有。

  我这个人没什么野心,也不算有能力,在这个世界上,能够顾好自己新家一大家子就够了,其他的事,我没有能力去做,也做不好。

  我现在大约是一岁半吧,比这家小公子小几个月,因为家主常年闭关的原因,家主的两位小公子现在加上我,都是我养父在教管,还好我们三个小娃娃都很懂事,要不然还真不好养,毕竟养父也才二十几岁的样子。但是睡前读物是三千家规这谁受得了?

  转头看向和我睡一个床的小恩人蓝湛,小小的人儿比我都淡定,特别安静,到点就睡,完全不需要人操心,这就是别人家的孩子吧,我这样感叹,殊不知,在蓝启仁的心中,我也是好孩子一个,幼年常年生病,让我比蓝湛要显得小很多,虚弱时能忍则忍,不吵闹,偶尔小小的笑容,让人心中一软。

评论(10)

热度(1109)

  1. 共2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